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车臣发生袭警事件5名警察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2: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1日电 (记者 卢涛)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检察长库兹涅佐夫21日说,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当天发生袭击警察事件,导致5名警察身亡。

  库兹涅佐夫说,当天中午,俄内务部一辆警车在返回格罗兹尼驻地的途中遭到几名不明身份人员的武装袭击。4名警察当场中弹身亡,一名受重伤的警察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事发后,袭警人员迅速乘车从现场逃逸。

  库兹涅佐夫说,初步调查表明,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恐怖袭击事件。车臣护法机关已在格罗兹尼全市展开搜捕行动,检察机关也已对事件立案调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