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品:罗学知之水空两栖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1:30  新浪军事
作品:罗学知之水空两栖飞船
罗学知之水空两栖飞船

  罗学知之水空两栖飞船

  载客:500人左右

  时速:水上120公里/时 空中600公里/时 条件许可时在海上航行,相当于一艘水翼船,以节省燃料,在空中飞行中,以游览观光。

  升限:10公里

  航程:4万2千公里以上

  动力装置:若干台强力涡轮风扇喷气式发动机

  设施:飞船上生活、娱乐设施齐全,能满足旅客旅游度假的全部需要。

  基本结构:船体结构,亦有收放式轮式起落架,可在港口和陆降落。

  操作原理:用电脑协调控制发动推力矢量,实现飞船的垂直起降和水平前进,后退与左右平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