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试验以蓄电池为动力的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9: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8月29日报道] 美国佐治亚州技术研究所试验了使用燃料元件的无人飞行器。燃料元件是一组通过元件中的氧气与氢进行反应产生电能的蓄电池,这种蓄电池有很多优点,反应的产物是水,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在翼展为6米的无人飞行器上安装的燃料元件,为发动机提供500瓦,可保障无人机在较高的高度上高速度飞行。

  蓄电池无人飞行器的首次试验飞行在航空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功率更大的燃料元件,为研制军事领域和民用领域内的、使用电机的无人飞行器创造了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