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7套《和平年代》联合反恐:剑指天山(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46 CCTV《和平年代》
央视7套《和平年代》联合反恐:剑指天山(上)
反恐战士演练

  联合反恐:剑指天山(上)

  “国际恐怖分子”潜入中哈边境,预谋在两国边境城市进行恐怖袭击活动。恐怖分子不仅携有轻重武器和烈性炸药,同时还经过专业的军事训练,恐怖袭击事件随时可能发生。

  中哈两国政府经过协商,迅速成立由两国执法安全部门组成的联合指挥部,对这伙恐怖分子进行围剿!

  天山脚下,原本安逸平静的我西部边城伊宁,霎时笼罩在一片恐怖阴云和战争气息之中。地面重兵把守各个路口,道路上装甲防暴车穿梭,空中武装直升机盘旋……州市两级公安部门紧急出动,迅速对全市交通路口、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布控,同时对自来水厂、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重点单位实施警戒。

  2006年8月24日至8月26日,代号为“天山—1号(2006)”的联合反恐演习,第一次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国执法安全部门间举行。

  9月25日,《和平年代》栏目将隆重推出中哈联合反恐演习纪实《天山—1号》(上)。欢迎收看。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CCTV《和平年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