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CCTV《和平年代》 > 正文

《和平年代》捍卫英雄形象 挥戈重击“恶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32 CCTV《和平年代》

  题目:捍卫英雄形象 挥戈重击“恶搞”

  推介:有媒体传言:“董存瑞死后并没有立即被评为烈士,仅仅是通知其家人他牺牲了,更重要的是没有谁亲眼看见他托起炸药包的情景,这完全是事后根据一些蛛丝马迹推测出来的。” 

  教育感染了几代人的红色经典,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英雄壮举,突遇如此“无厘头”式的“恶搞”,尤如一度迅速蔓延的SAS病毒,使矗立半个世纪之久的英雄形象瞬间蒙上了诚信的阴影……神圣被玷污,精神被虚无,美好被丑化,崇高被庸俗!

  当“恶搞”成为时尚、受到追棒、形成误导之时,当英雄人物被“开涮”、人们一直追寻的理想和心中珍视的东西被践踏之际,《为历史作证》多维度、大纵深的采访纪实,将告诉你董存瑞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英雄?舍身炸碉堡的英雄壮举到底是不是一种推测?

  __请看中央电视台军事栏目首次挥戈重击“恶搞”!

  预告:中央视台军事栏目首次挥戈重击“恶搞”

  教育感染了几代人的红色经典,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英雄壮举,突遇“无厘头”式的“恶搞”,尤如一度迅速蔓延的SAS病毒,使矗立半个世纪之久的英雄形象瞬间蒙上诚信阴影……

  中央电视台军事栏目《和平年代》首次挥戈重击“恶搞”,捍卫英雄人物形象。

  9月14日,即将播出的《为历史作证》,将以多维度、大纵深的采访纪实,告诉你董存瑞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英雄?舍身炸碉堡的英雄壮举到底是不是一种推测?

  首次播出时间:9月14日 22:37 重播时间:9月15日 17:30

  相关专题:CCTV《和平年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