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军士兵搜查他信包机 带走多名总理府官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1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21日电(记者凌朔)泰国士兵21日中午搜查了一架从美国纽约飞抵曼谷的泰国航空公司包机。据称,这架飞机是被政变军方推翻的泰国看守政府总理他信出国参加一系列会议的包机。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21日报道,这架包机于当地时间21日中午12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1时30分)在曼谷空军第六机场着陆。飞机着陆前,大批士兵已经在机场周围驻守就绪,
等待登机检查。

  报道称,士兵从飞机上带走了20多名随同他信出国参加会议的总理府官员。

  由泰国陆军司令颂提领导的军警集团19日晚发动军事政变,并在数小时内接管全国控制权。一个名为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的组织随后成立,负责组建未来过渡政府、修宪等事宜。

  政变发生时,他信正在美国纽约参加第61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他信已于20日从纽约飞抵伦敦,他在那里拥有一套住宅,但没有透露自己的未来去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