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称倒扁无益于解决问题 主张建立协商机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无党团结联盟“立法院”党团昨天拜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连战表示要建构协商机制来处理混乱的台湾政治局势。

  据无盟转述,连战表示关切台南、高雄陆续发生暴力事件,表示若暴力事件遍烧全台各地就会“毁灭台湾”,主张建构协商机制来处理台湾混乱的政治局势。连战主张尽快建立对话机制结束蓝绿对立,认为“罢免案”或是“倒阁案”都无法解决问题。

  连战说,绿营好似要“玉石俱焚”,政治人物不能有这样的想法,这会毁灭台湾。连战还说,现在台湾社会是“蓝不怕绿、绿不怕蓝、绿更不怕红”,这情况再不解决,会变成死结,对后代子孙不利。他引述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表示,台湾政治已“死体化”,施明德发动“倒扁”运动至今,台湾当局应该派人听取意见与沟通,但都没看到人出来。

  连战昨天还告诉无盟“立委”,大家坐下来谈,为台湾找出一条生路,谈的人不是要指定什么人来谈,而是要让关心“国是”的有心人来谈。(季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