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陆军部队今操演 称例行训练与政局无关(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台湾陆军部队今操演称例行训练与政局无关(图)

图为台陆军装甲部队在进行操演 (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陆军21日邀请媒体记者前往新竹基地参观装甲部队操演,由于刚好碰上岛内外政局动荡,台陆军在此时操演引发联想,故台军特别强调,所有演训和参访活动早已安排妥当,和岛内政局变化没有关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21日的装甲部队操演整场演练从装甲部队像敌方推进开始,一切采实兵实弹方式进行,在AH-1W战斗直升机的火力掩护下,一个战车排和一个装甲
步兵排队某高地上顽抗的敌军展开攻击,还有特遣队使用首度公开露面的M24与M82A1狙击枪,对目标实施射击。

  北部测考中心指挥官表示,部队进入测考中心,实施为期13周的基地训练,主要就是要训练部队的联合作战能力。

  不过此时操演正值岛内政局动荡,台陆军所以又特别强调这项参访活动已经规划一段时间,纯粹是让媒体参观进基地受训的部队实施测考的情形,和岛内外任何政治活动都毫无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