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一对夫妻两优秀连长 同台比武获并列第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30 解放军报
一对夫妻两优秀连长同台比武获并列第一(图)

图为戴上军功章的王磊和姜宁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济南9月20日电 徐体法、王涛报道:昨天上午,在济南军区某通信总站举行的专业技术比武中,一对结婚不久的夫妻以同样的分数并列第一,双双荣立三等功。

  该总站三营一连连长王磊和一营一连连长姜宁华结婚后,生活上相互照顾、互敬互爱,工作上互相帮助、相互促进,都成为优秀连长。该总站举行的此次专业技术比武共设置了13个专业内容,同为连长的夫妻俩参加了分队指挥专业的比武。

  在比武场上,他俩你追我赶,沉着应战,互不服输,出色地发挥出了各自的专业技术水平。丈夫王磊比妻子姜宁华在指定课目上发挥出色,一个得了97分,一个得了94分。然而,在接下来的理论考试中,妻子姜宁华却比丈夫王磊多考出3分,最终两人的分数同为189分,并列第一。

  为了表彰在专业技术比武中有突出表现的官兵,该总站为每个专业获得第一名的官兵颁发了三等功证章。王磊和姜宁华也双双荣立三等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