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交通部欲增加俄与欧盟间的边防站数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0日的报道称,俄罗斯交通部部长伊戈尔·列维京在与普京总统的会面期间透露,俄罗斯交通部计划对俄罗斯与欧盟国家边境线上的边防站加强整顿,并增加边防站的数量。

  列维京指出,“欧盟国家今天一直认为,俄罗斯的交通体系完全符合外国承运人的要求,但是边境线上的俄方边防站令他们担忧。”

  他说,在首次举行的俄罗斯-欧盟伙伴关系委员会交通会议上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列维京和包括欧盟交通委员会委员在内的与会人员举行了一系列的会晤。

  列维京说,“我们认为,一年前在伦敦开始的交通对话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开始建立统一的规范性法律基础,以便让我们的交通系统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和谐运转。这包括铁路、航空和公路三大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