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死伤71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3:24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9月20日电(记者闫珺岩 张伟)伊拉克警方20日说,伊首都巴格达以北280公里的舍尔加特市19日晚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1人死亡、50人受伤。

  警方说,19日晚间,一辆停靠在舍尔加特市一处伊军基地旁的汽车发生爆炸。当人们在事发现场围观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身上炸弹,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另据警方说,巴格达一个警察局20日早遭到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7名警员身亡,警察局建筑被毁。

  

伊拉克安全局势近来持续紧张,暴力流血事件接连不断。巴格达近3天夜里枪炮声、爆炸声此起彼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