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新型内衣系列配发海军潜艇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9:3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20日电(杨旭)降温背心、吸汗短裤、抗菌内裤、防臭袜子……由解放军总后勤部有关部门组织研发的新型内衣系列日前配发至海军潜艇部队。此外,新型防寒服和潜艇布鞋等也将陆续配发。

  潜艇官兵常常需在高温、潮湿、缺氧的恶劣环境中进行执勤训练,传统内衣因质地、设计等因素存在诸多不便,影响了官兵的身心健康,甚至影响到战备训练任务的完成。

  “新型内衣系列,不仅提高了官兵们的生活质量,也促进了战备训练任务的完成。”海军某潜艇支队岸勤部部长董能国介绍说,新型内衣配发后,官兵诸如生痱子、裆部皮炎之类的老问题很少再出现过,非战斗减员下降了4个百分点,艇员心理健康指数提高了18个百分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