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深圳边防官兵查获价值30余万元盗版光盘走私香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3:12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19日电(陈阳红、彭钟)一起利用贴窗纸、挂布帘、改装车体、趁黑潜入特区等手段伪装走私盗版光盘和香烟案,18日晚被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七支队查破,边防官兵当场查获盗版光盘10多万张和多种进口香烟22箱,案值达30多万元。

  当晚7时20分许,深圳市布吉小关边防工作口正值晚间车辆、人员通关高峰,一辆深蓝色面包车这时向关口驶来。因此车行驶路线不稳定,车速时快时慢,立即引起正在执勤的
七支队二十二中队值班排长纪少斌、一级士官肖英文的注意。

  当车辆驶近时,边防官兵发现此车通身贴满深黑色窗纸,驾驶位置后拉起一块布帘,坐在前面的两名青年男子神色紧张。纪少斌和战士肖英文示意此车靠边接受检查,结果发现司机既没有行驶证也没有边防关口通行证,答话时支支吾吾,神色紧张。

  经对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在被拆除了座椅的车厢里,满载盗版光盘和箱装进口香烟。两名男子不能提供正规的进货单据、发票等手续,最后承认这是一批准备运往特区内罗湖区水贝路多家商行、商场的盗版光盘和走私香烟。

  经清点,这批盗版光碟共有10多万张,还有“万宝路”“555”等国外品牌进口香烟及少量“红双喜”香烟共22箱。

  目前,走私物品及涉嫌车辆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物品来源及销售渠道等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