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泛蓝民意代表要求陈水扁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2: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张勇)台湾“立法院”新会期19日开议。国民党和亲民党籍民意代表全都穿上红色衣服表达对陈水扁的不满,并呼吁民进党支持罢免陈水扁。

  当天的会议议程是安排台行政当局领导人苏贞昌进行施政报告并备询,结果遭到“泛蓝”民意代表们的杯葛。“泛蓝”民意代表表示,苏贞昌包庇陈水扁贪腐,应和陈水扁一起下台。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当天表示,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会再次提出罢免陈水扁案,若罢免不成就提“倒阁案”,从而与静坐的民众“里应外合”,迫使陈水扁下台。

  另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百万人反贪腐运动”发起人施明德日前表示,10月10日将发动大批群众包围陈水扁的办公场所,阻挡陈水扁进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