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称将第二次推动罢免陈水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针对施明德将发起的10月10日“天下围攻”行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橘营将提第二次“罢免案”,宋楚瑜甚至宣示,亲民党在“立法院”将力推二次“罢免”:“准备很严肃的再推‘罢免案’,如果‘罢免案’不能顺利通过,我们很强烈的表达要提出‘倒阁案’,也会考量提出‘弹劾案’。”

  据台湾TVBS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陈水扁家庭弊案重重,民怨沸腾不止,
因此“立法院”新会期亲民党将再提“罢免案”,响应人民的诉求,并呼吁朝野将扁的去留“交给人民选择”。

  而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针对施明德将在10月10日发起的“天下围攻”,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他将会带领亲民党“立委”穿红衣参加,来个“里应外合”,当场“干谯”陈水扁。宋楚瑜说,希望利用各种压力,让陈水扁赶快展开政党协商以化解僵局。

  宋楚瑜表示“罢免、倒阁、围攻”三者互为表里,期盼能寻求体制内倒扁,化解蓝绿对抗,他并强调即陈水扁依旧阻挠,甚至解散“国会”,亲民党也在所不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