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称倒扁有三条路可走 做三首打油诗反军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38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是台“立法院”新会期开议第一天,无党籍“立委”李敖表示,对付贪腐的扁“政府”,有三条路可走,一是通过群众,每天日晒雨淋,实在很辛苦;二是司法调查,但现在司法不可信;三是在“立法院”以逸待劳,利用国亲过半数(110席)的优势,提“倒阁”、挡军购、删预算。他说,他不会像施明德一样走上街头静坐,他会做些适合他年纪与智能的事情。

  李敖认为,要控制国民党团反军购,就要掐马英九的脖子,马英九个性温和、不点不亮,人民应去市政府或马英九家门口静坐,马就会做事。

  

李敖还做了三首打油诗明志。第一首是“台湾人、反军购、不给老美做肥肉、他们肥了我们瘦、我们大脑真秀逗、给人做狗还缴钱、这种窝囊怎么受”;第二首是“台湾人、删‘国防’、不给老美做肥羊、大家郁卒要撞墙、烧炭烧香两头忙、‘国防’预算移民生、人人有奶又有娘”;第三首是“台湾人、有一手、不给老美做走狗、大家一起来怒吼、我们有路自己走、‘立法院’里过半数、只要掐住马英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