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开议在野党拉布条高喊阿扁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台“立法院”开议在野党拉布条高喊阿扁下台

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台“立法院”今日(19日)开议第一天很不平静。“行政院长”苏贞昌19日率“阁员”到“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时,在野党紧咬“贪腐”、“治安跳票”、“街头运运失序”等议题,占据议场,高喊“陈水扁下台”,杯葛苏贞昌上台报告。而民进党“立委”也不甘示弱,高分贝回以“马英九下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苏贞昌施政报告登场之前,朝野“立委”即在“国是论坛
”时间展开攻防,在野党重击民进党痛处,批评贪腐“政府”没有资格执政,此外,直接针对苏贞昌而来包括“倒扁、挺扁”街头运动暴力连连、以及半年治安支票并未兑现。

  为了杯葛苏贞昌上台报告,在野党“立委”在台前一字排开,拉着“治安冲冲冲无项,跳票快快快下台”、“治安败坏人民哀,你不下台谁下台”、“执政党当家闹事,苏贞昌下台谢罪”3布条,比着“倒扁”手势,高喊“陈水扁下台”。

  民进党“立委”见状也起身,不甘示弱地高喊“马英九下台”,议场一片乱,议程喊卡,苏贞昌的施政报告都还没登场就先被打乱,只好和“阁员”先到后方休息室休息。

  报道说,据称在野党已和“立法院长”王金平有共识,只会暂时杯葛,还是会让苏贞昌上台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