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南县长建议陈水扁到台湾南部办公以避倒扁静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倒扁风潮从台“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蔓延各地,值此敏感时刻,台南县长苏焕智建议,陈水扁不妨在南部设第二办公室且暂时到南部办公,如此一来,台北的围城及倒扁马上失焦;况且,北部人若到南部来围城,还可提高南部能见度并带动经济发展。

  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则表示,“府”方没有做此考量。

  身为陈水扁故乡的大家长及子弟兵,苏焕智说,陈水扁每天到“总统府”上班,倒扁静坐每天上演,透过媒体全天候播映,始终无法降温。再者,陈水扁在“总统府”上班,倒扁活动非常有针对性,如果陈水扁不在“总统府”,倒扁活动就无法对焦,这也是倒扁静坐非要等到陈水扁从帕劳回台才正式展开的原因。

  倒扁及围城在台北也创造许多商机,苏焕智说,南部人要去台北挺扁,还要花游览车钱,陈水扁在南部办公,也可让北部人尝尝到南部来倒扁要花很多成本的滋味,再者,北部人若到南部倒扁,也需吃便当、采购特产,或可带动本地商机及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