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英军为解压拍恶搞录像 士兵近乎全裸逛商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世界新闻报》获了一盘驻伊英军为了解压而进行恶搞的录像带。驻伊英军士兵在这部名为《海湾战争综合症》的恶搞片中火烧自己的头发、用身体挡塑料子弹、几乎一丝不挂地逛商店。

  驻伊英军的一名士兵和他的战友在录像带中模仿了他们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蠢才秀》中的特技表演,这名士兵点燃了自己的头发。驻伊英军的另一名士兵还在巴士拉高速行驶
的陆军“路虎”车之间进行了007邦德式的跳跃动作。这名士兵爬上后面一辆车的车盖,站在前保险杠上跳向前面的车辆。另外一名士兵则从高9米的陆军观测塔上跳向水箱。他笑着从水箱里爬出来后称:“海湾战争综合症使我们作出这样的行为。”

  其它的特技表演包括一名士兵爬进包装箱,滚下十二级台阶。另一名士兵钻进一个桶里从一条混凝土公路上滚下来。一名英军士兵用

打火机点燃了另一名一丝不挂士兵的臀部,还有一名士兵则点火烧自己的阴毛。最危险的特技是一名身穿防弹衣的男子用身体来档他的一名同事向他胸部发射的塑料子弹。在录像的一个场景中,一名几乎一丝不挂的士兵在军队小卖部里闲逛。在另外一个场景中,一名英军士兵将20枚巴西干果塞入嘴中。

  一个消息人士称:“这些家伙喜欢蠢才秀,因为这是一个停止思考我们所看到的死亡和毁灭的好方法。”(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