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赴黎工程部队工作期限将在三个月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九月十七日电 (记者 田冰)俄联邦国防部后勤机关副长官伊万·茨冈科夫中将十六日对外界表示,赴黎巴嫩执行基础设施重建任务的俄罗斯工程兵技术部队将在那里工作不超过三个月。准确期限将由国防部确定。

  茨冈科夫中将声明,这些军人将携带用以修复六座桥梁工程所需要的技术装备,至于今后是否继续工作,这将需要另外决定。

  较早前有消息说,俄罗斯国防部将在今年九月底向贝鲁特派遣四百人的工程部队。

  据悉,俄罗斯排雷和桥梁军事专家团已于本月十三日先期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以帮助黎巴嫩排雷和架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