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自杀式爆炸造成5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2:1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17日电(记者余智骁 张海波)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17日上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一名平民死亡、4人受伤。

  据在现场的警察阿卜杜勒·阿里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9时20分左右,目标是过路的加拿大军车队。爆炸没有造成加拿大士兵伤亡,却造成上述平民伤亡,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据另一名在现场的警察说,一名受伤者是巴基斯坦劳工,因伤势过重很快死亡。

  今年以来,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在坎大哈省的活动日趋活跃,经常制造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13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坎大哈市一座清真寺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几乎炸毁整座清真寺。

  北约驻阿部队13日发表声明说,今年以来,已有173人在阿富汗境内的自杀式爆炸中丧生,其中151人是阿平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