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爆炸风波未平 泰国南部又发生监狱暴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0:4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泰国南部也拉府长官称,当地一所监狱9月17日发生暴动,大约有100名囚犯参与暴动,这些囚犯烧毁监狱的办公室,破坏了囚房。

  据美国媒体报道,经过了艰苦的谈判,当地政府在两个小时内设法控制住了局面。当地长官称:“局势现在已经得到控制,囚犯们已经开始对监狱进行清扫,并将物品整理好。”

  通过协商,官方同意将监狱中的3名管理人员调走,并且允许穆斯林囚犯在斋月中自己烹调食物。

  据当地长官透露,此前囚犯们声称一名囚犯遭到一名狱警严重殴打,之后便发生了此次骚乱。该监狱中大约关押有600名囚犯。没有人在这次骚乱中受伤。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