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智利空军一架T-35型教练机在高速公路上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9月16日电(记者田策)智利空军一架T-35型双座螺旋桨教练机日前在首都圣地亚哥以南一条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紧急着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这架教练机在2000米高空飞行时引擎突然出现故障,在排障努力失败后,机上两名飞行员决定以附近一条高速公路为跑道实施迫降。

  虽然高速公路路面条件较好,但如梭的车流无疑给迫降增加了很大难度。飞行员最终利用车流间隙成功迫降。一名飞行员事后说:“当时我看到一辆大卡车和两辆小汽车速度较慢,暂时压住了后面的车流,我就反复以着陆灯示意,但不知卡车司机是否看到。”

  几名目击者说,他们从未想象过会和飞机一起行驶在

高速公路上,他们还以为是在拍电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