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洲选手无缘中网决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06:5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在今天的中网半决赛中,韩国老将李亨泰和泰国球王斯里查潘未能延续黑马本色,止步决赛门坎之外。

  30岁的李亨泰昨天突然爆发,以6比3和7比6直落两盘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柳比西奇闯进四强。但今日面对4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安契奇,李亨泰有心无力,苦战三盘却仍被对手逆转。

  安契奇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技战术状态,但李亨泰依靠不知疲倦的跑动和机敏的反击,在第三局破发成功后以6比4拿下了首盘。第二盘一开始,安契奇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他开始利用上网压迫对手,以6比1扳回一盘。第三盘,老将李亨泰体力不支,很快以1比6败北。

  斯里查潘和巴格达蒂斯的比赛异常艰苦。首盘巴格达蒂斯轻松获胜后,第二盘却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斯里查潘耐心地与巴格达蒂斯周旋,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谨慎小心。斯里查潘的耐心终于收到了效果,他在第四局破发成功,并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两位球手的精彩表演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技高一筹的巴格达蒂斯找回了在澳网一路杀进决赛时的状态,以7比5赢下第三盘,与安契奇会师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