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中部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00:1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16日电(记者余智骁张海波)阿富汗内政部官员16日说,中部喀布尔省南部地区当天上午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名为一个非政府组织工作的阿富汗籍雇员死亡。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10时左右,喀布尔省穆萨义地区一条公路上发生遥控炸弹爆炸事件,经过该地点的一辆汽车被炸毁,车上3名阿富汗人死亡
,1人受伤。这4人是非政府组织“国际医疗团”的雇员,爆炸发生时正为当地百姓运送饮用水。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事件负责。但这名内政部官员认为,很可能是塔利班武装分子制造了袭击事件。

  最近几周喀布尔地区发生多起炸弹和

火箭弹袭击事件,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喀布尔市8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事件,造成16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美国士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