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两名男飞行员成婚 开军中同性婚姻先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5: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15日电西班牙两名男飞行员15日举行婚礼,从而成为西班牙军队中首对结婚的同性情侣。

  婚礼在塞维利亚市政厅举行,艾伯特·利内罗与艾伯特·桑切斯身着西班牙空军制服,拥吻了对方,并喝了一杯酒。婚礼进行时,一支演奏弗拉门戈舞曲的乐队正在市政厅门口演出,风格欢快的音乐为他们的婚礼增添了不少喜庆色彩。

  利内罗与桑切斯的家人、朋友及一些同性恋人士参加了婚礼。还有不少媒体记者见证了这场婚礼。

  自从西班牙法律2005年7月批准同性婚姻以来,在去年年底前有约1300对同性伴侣举行了婚礼,占西班牙全年婚礼总数的0.6%。(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