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联合航空制造公司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转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4: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8月22日报道]  米格公司总设计师阿列克谢-费多罗夫宣称,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OAK)应在2007年第一季度开始工作,2007~2008年在国外上市。

  他强调,在10月底,OAK应当登记注册,并开始股票转让,到年末计划完成米格飞机公司和戈尔布诺夫航空生产联合体的股份化,准备它们的股票转让。

  在2007年第一季度计划完成OAK最后的资产组建。这个阶段公司结构基本完整,将公布进一步发展战略、产品系列,结束全部管理机构的组建,开始商业运作。费多罗夫补充说:"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公司,毫无疑问,将采用集体制的管理机构。"

  此后,将开始下一阶段工作的筹备,即扩大OAK的合股人,吸引投资人,首先是俄罗斯投资人,当然,也不排除国外合作伙伴,准备公司上市,计划在2007~2008年完成这个阶段的工作。

  普京在今年2月签署了建立OAK的命令,组建航空股份公司的政府委托在很早以前就提出了。

  伊尔库特公司、米格公司、苏霍伊公司、伊留申公司、图波列夫公司将进入OAK。公司中国家股份约占到55%~60%。(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