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916挺扁集会下午3时登场 组织者透露活动细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3:5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6日电 916挺扁集会活动16日下午登场,台湾社秘书长杨文嘉上午强调,这个集会不是反制任何人或挺扁活动,而是挺台湾价值。他表示,民进党主席游锡堃、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前“总统府”资政辜宽敏、凯达格兰基金会董事长李鸿禧等人,都确定参加活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虽然民进党“四大天王”动员情形不如预期,吕秀莲未获邀
请不参加,“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不参加,但杨文嘉透露,“行政院政务委员”林锡耀告知,会有16位政务官员到场致意。

  台湾社今天下午三时在凯达格兰大道举行“我们在向阳的地方”集会,民进党方面,则把主题诉求定位为“916手民主、手护台湾”活动。通过泛绿阵营强力动员,参加人数已突破15万,他们希望这次集会,能感动、撼动台湾人民,活动会准时于晚6时30分结束。活动将安排“土地的声音、真实的台湾”、“天公疼台湾”等节目,歌手黄国伦、陈明章等人献唱“天光”、“伊是咱的宝贝”、“天佑台湾”等歌曲。游锡堃与叶菊兰会上台演讲,牧师许承道带领祷告后,游锡堃会带领全场禁声静坐。

  杨文嘉还说,不担心参加民众会与反贪腐静坐民众爆发冲突,但要预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