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美称在伊要务是训练伊拉克军队 并非消灭敌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3日电(记者杨晴川)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13日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美国目前在伊拉克的首要任务是训练伊军队,而不是试图消灭所有“坏人”。

  他说,控制伊拉克局势最终要由伊拉克军队来完成。美国把训练伊军队作为首要任务,就是要尽快使伊军队具备相关能力,履行维护国家安定的任务。

  斯诺称,伊拉克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美军要消灭所有的“坏人”,如果那样的话,将是一个错误,将意味着美国要永远占领伊拉克,而这并非美国政府的意愿。

  美国媒体认为,面对目前

伊拉克暴力冲突日益增加的趋势,布什政府近来不再强调军事打击的重要性,而是宣扬驻伊美军的主要任务是训练伊军队,这可能是在给美军无法控制伊局势找借口。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