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今冬征兵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7:57 新华网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今冬征兵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今冬征兵工作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今冬征兵工作

  冬季征兵工作紧张有序(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施永才、白瑞雪)2006年全国冬季征兵,将有针对性提高征集新兵的文化条件,进一步开展征集在校大学生工作;继续在体检中进行

艾滋病和吸食毒品
检测,并在有条件的县(市、区)全面进行征兵心理检测;扩大征接兵方式改革的试点范围,努力提高新兵质量。这是记者从15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指出,国家和军队建设的新形势,对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地方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把做好征兵工作、保证新兵质量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严密组织实施。要抓好征兵宣传工作,积极深入地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依法服兵役的教育,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执行政策规定,严格掌握条件标准,努力提高征集兵员的质量。要加强廉洁征兵,完善监督机制,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要强化政府职能,不断完善兵役法规,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
,坚决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圆满完成今冬征兵任务。(完)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陕西省冬季征兵工作即将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