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杨苏棣称倒扁反应民主 吁台当局莫找倒扁者麻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1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电 陈水扁今天赴中美洲185周年纪念酒会,虽然刻意避开倒扁人潮,还是在酒会现场碰到了穿着红衣的倒扁民众公开呛声。对此陈水扁置若罔闻,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则回应说,“这是民主,但是不会违反和平或者是刑法的规定才对,我也希望台方不要麻烦他们”。

  到处都是倒扁群众的围追堵截,很少迟到的陈水扁,在今天上午参加中美洲185周年
纪念酒会时还是迟到了20分钟。到了酒会现场还是被红衣倒扁军呛声。

  面对记者询问会不会参加16日“台湾社”的“挺扁”集会活动,陈水扁也只说“谢谢”,便快步离去。而台“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则说,“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帮陈唐山挡掉记者的是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他又是怎么看倒扁集会?杨苏棣说,“这是民主,但是不会违反和平或者是刑法的规定才对,我也希望台方不要麻烦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