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0名以军士兵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被判入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十名在以色列南部尼瓦提姆空军基地服役的士兵14日因为在基地与一名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而分别被判处入狱21天至42天的刑期。

  十名士兵的九名承认与那名未成年少女发生了性关系,第十名士兵称自己无罪,但他战友的证词使他被判罪名成立。基地指挥官 主持下的纪律听证会认为他们行为不当的罪名成立。

  另外二十二名士兵将于下周因同样的指控面临纪律听证会。一名军士长和一名中尉也将因为知情不报而受到审判。

  在军事警察进行的调查工作认为无足够证据对这些士兵提出刑事指控后,基地指挥官决定举行纪律听证会。尽管那名女孩的年龄低于同意年龄,但她告诉调查人员,她向那些士兵谎称自己有十七岁。调查人员没有发现士兵们知道她是未成年少女的证据。

  那名少女称,她是自愿与士兵们发生关系的,调查人员没发现与她说法相反的证据。这名女孩的母亲和继父称,他们不会允许她出 庭作证以防止她受到进一步的心理创伤。这名辍学的未成年少女 在事发时经常在基地附近游荡。(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