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施明德:罢工倒扁尚未到势在必行地步(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04 人民网
施明德:罢工倒扁尚未到势在必行地步(图)

施明德要民众放心“围城之战一定成功”。(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9月15日电 据台“中央社”报道,反贪腐运动总指挥施明德今天表示,对于发动罢工计划,决策委员会是赞成的,最后由他定夺,不过,现在还没有到势在必行的地步。

  据报道,反贪腐静坐今天进入第七天,由于晚上是“围城之战”,许多民众手持“就在今夜”、“今晚不见不散”标语,加入静坐行列。反贪腐总部也不断透过麦克风,要求晚上务必做到和平、非暴力。

  曾帮陈水扁竞选文宣操刀的摄影师谢春德上午拿着摄影机,出现在静坐现场。他说,陈水扁违背大家的寄托与期待;大家聚在一起,坚持到底,站在对的一边,让人感动,他会把整个活动拍成纪录片。

  一静坐民众上台抒发“倒扁”情绪,不料却随手拿出一桶汽油与

打火机,扬言“要死给阿扁看”,现场一阵紧张,总部人员随即将汽油与打火机拿走,这名男子也被警察带离现场。

  对于罢工计划,施明德表示,决策委员会是赞成的,最后由他来定夺。媒体追问是不是势在必行?施明德说,还没有到势在必行的地步;大家看到的都只是讨论过程的语言,不是做出结论的语言。

  施明德没有透露罢工时间点,只表示,到时候再宣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