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阿尔山市边防清理日伪废旧炮弹1枚旧手榴弹6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0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讯 内蒙古边防总队兴安盟边防支队西口边防派出所近日全面摸排、清理辖区的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对边境一线进行专项清理整顿,共清理管制刀具15把、日伪废旧炮弹1枚、日伪废旧手榴弹6枚。

  为了及时发现外来人口中的违法犯罪分子和违法犯罪活动,掌握外来人口的底数和基本情况,西山派出所出动警力75人次,出动车次23次,走访辖区野外生产作业点149个,排
查打工人员158人,其中暂住人口131人,当场办理暂住证39个,准办理暂住证78个,签订反偷渡责任书124份,雇工责任书85份,新登记暂住人员16人,圆满完成清边。

  清除了边境安全隐患,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主要包括三个重点:

  清查外来人员,杜绝在逃人员;对所有野外生产作业点上的务工人员都要见到本人,核实登记,对无有效证件,来历不明的人员进行及时清理,对登记的暂住人口要及时发函或电话查询,确保辖区无在逃人员。

  理清土地纠纷,排除治安隐患;针对辖区野外生产作业点草场界限不明显,夏季易发生因草场问题发生纠纷的实际情况,在此次清边工作中,找到相邻两家的业主,以埋杆拉网等方法分清两家草场之间的界限,解决因夏季草高界限不清的问题。

  加大反偷渡宣传,全面打击偷渡分子;在签订反偷渡责任书的同时对野外生产作业点的业主和务工人员进行反偷渡工作宣传,并详细介绍一般偷渡者的特点,及遇到偷渡分子的处理方法和奖惩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