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下周倒扁游行烈火将继续延烧 台南也有倒扁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2:22 中国新闻网
下周倒扁游行烈火将继续延烧台南也有倒扁活动

9月13日,“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运动”进入第五天,行人纷纷给予声援。图为一名小朋友从小轿车顶窗站起来,向台北凯达格兰大道静坐现场群众举起倒扁手势。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下周倒扁游行烈火将继续延烧台南也有倒扁活动

9月12日,“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持续进入第四天。参加静坐的民众不断举起倒扁手势、高喊口号,获得途经车辆内乘客的热情回应。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9月15日电 反贪腐倒扁总部原本打算16日到20日5天也要进行“围城”游行,但申请太晚没有被核准,18日以后连续3天将会游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18日到20日连续3天,又可以在街头看见倒扁队伍,但这一次路线不一样,原本从中山南路转凯达格兰大道回到火车站,却改从宁波西街转杭州南路,再走市民大道回到终点,台北市警局的安排,就是为了避免倒扁群众和挺扁民众发生冲突。

  而21日到25日,倒扁部门也已经申请重返凯道静坐,要让倒扁的这把烈火继续狂烧。

  另外,倒扁静坐执行副总指挥简锡堦13日也表示,将号召5000人,发动第二波攻城计划,从21日开始天天包围“总统府”的出入口,让陈水扁无法正常上下班,就像是自动下台。不过倒扁总部14日表示还要再商讨,而捷运公司因应未来会拥进大批蓝绿支持者,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状况,也加派人手随时绷紧神经。

  倒扁总部强调,目前计划还在研拟阶段,真要实行的话,还会有5天的密集特训。

  此外,除台北有倒扁“围城”活动外,台南市也将在19日响应,由

国民党市“议员”谢龙介等人发起,为方便南台湾倒扁群众有一静坐抗议的场地,已向有关单位申请核准,将自9月19日至25日在台南市社福大楼与议会间广场空地,举办“倒扁、反贪污”活动。

  谢龙介说,19日当天将邀邱毅、郑丽文及高雄市“议员”参选人到场主持静坐并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