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国防部长会见中国国防部长的代表黄献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3日电(记者林如萱 冷彤)墨西哥国防部长里卡多·加西亚上将13日下午在墨国防部大楼会见了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的代表——沈阳军区政委黄献中中将。

  黄献中是应墨方的邀请,出席墨西哥9月16日的独立日庆典活动。在会见中,加西亚对黄献中表示欢迎,并转达了福克斯总统对中方代表的问候。

  加西亚说,墨军方对发展墨中两军的友好关系持积极态度,并表示相信两军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发展。加西亚还向黄献中介绍了墨军建设的情况。

  黄献中说,中墨建交34年来,两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特别是去年胡锦涛与

福克斯就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近年来,两军高层互访不断,进一步深化了两军友好关系的发展。黄献中还代表曹刚川邀请加西亚访华。

  黄献中一行于11日抵达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13日上午出席了英雄纪念仪式并敬献了花圈。黄献中将于15日和16日分别出席墨西哥独立欢呼仪式和阅兵典礼。(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