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查韦斯称911事件是美国政府策划的阴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1:4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月12日称,美国政府参与制造9·11恐怖袭击的说法并不荒谬。

  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最近播出了一个调查世贸中心双子塔楼在被飞机撞击后发生爆炸原因的节目,查韦斯在谈到这个节目时说:“美国政府卷入9·11袭击的阴谋论至少是说得过去的。”尽管他并未直接指责美国政府参与了9·11袭击,但他暗示这种说法是经得起考
验的。

  查韦斯说:“这种假设并不荒谬,双子塔楼是被炸毁的。一栋楼是不会那样坍塌的,除非发生了内部爆炸……人们猜想是一架飞机撞击了五角大楼,但却没一个人找到过这架飞机的残骸……这是为什么呢?就是为了给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谋求合法性。”

  查韦斯谴责说,这种假设进一步说明了美帝国主义精心谋划和实施恐怖袭击来谋杀自己的国民和全世界的人民。

  委内瑞拉外长马杜罗对此也持有相同观点。他在12日早些时候的一次演讲中呼吁组成一个独立调查组。马杜罗说:“这的确使人非常担忧他们(美国政府)制造了一个巨大的、反人性的阴谋。必须组成一个独立的国际调查小组,有朝一日揭露出9·11事件的真相。”(作者:瘦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