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海军开始对柏林号大型补给船进行大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蒂森克虏伯海事系统公司2006年8月14日报道] 蒂森克虏伯海事系统公司的分公司伦茨堡Nobiskrug造船公司获得对德国大型补给船“柏林”号进行大修和改装的定单。

  “柏林”号船长173.70米,宽24米,同另一艘大型补给船“法兰克福”号一样都是德国海军现役最大的舰船。

  整个大修将在基尔HDW造船厂船坞进行,时间为2006年8月15日~11月23日。其中包括对“柏林”号船体内外进行油漆粉刷,修理内部设施和甲板设备,对推进装置等机械设备进行大修,以及对管道系统和电子设备进行改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