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调显示:认为倒扁会成功民众增加 64%要扁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根据台湾TVBS最新民调显示,支持倒扁行动的民众持续增加,其中60%的人表示支持,认为倒扁会成功的民众也增加了4个百分点。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此外有29%表示不支持倒扁行动,62%的民众认为陈水扁不适任“总统”,只有19%的人认为其适任。

  调查也显示,51%的民众满意这几天来的静坐活动,29%不赞成。此外,认为倒扁会成功的民众增加了4个百分点,成为16%,认为不会成功的降低了6个百分点,但是还是有67%的民众认为陈水扁不会因此下台。

  民调还显示,64%的民众认为陈水扁应该辞职下台,但是59%不赞成采罢工倒扁方式,31%的人表示赞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