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恐怖分子成立新组织威胁袭击驻伊外国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9:06 中国新闻网
欧洲恐怖分子成立新组织威胁袭击驻伊外国部队

恐怖分子在讲解如何安装炸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欧洲恐怖分子成立新组织威胁袭击驻伊外国部队

恐怖分子向林中动物射击。


新加入的恐怖分子进行训练。


新加入的恐怖分子进行训练。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近日,“伊斯兰雄狮”组织公布了一盘该组织训练的录像带。其中恐怖分子站在写有“伊斯兰雄狮”的标语下发出死亡威胁,那些正在接受训练的狂热恐怖分子新成员正把目标对准驻扎在伊拉克的外国军队。

  但是这些人都不是巴基斯坦的宗教分子,也不是中东地区的游击队成员。近看就会发现,这些狂热地为圣战准备的士兵是西方人。并且他们的训练是在欧洲进行,甚至可能在
英格兰南部。这也显示出伊斯兰极端主义的网络正在扩张,反恐战线已经过度伸长对警方和安全服务部门带来了新的麻烦。他们正竭尽全力防止恐怖分子对本国及伊拉克目标的袭击。

  “伊斯兰雄狮”组织在录像带中称,他们已经对驻伊多国部队发动攻击,并且要求西方国家的其他穆斯林加入他们的组织,打击和削弱“异教徒”。《英国:恐怖主义基地》一书的作者道尔先生说:“最令人害怕的部分是这些被招募的人不是来自巴基斯坦或者

伊拉克,而是在伦敦大街上随处可以看到的穿着牛仔、T-恤的普通人。”

  该录像带(放在一个受密码保护的地点)首先播放的是,警方继续盘问14个参与组织在英国学校训练伊斯兰恐怖分子的嫌犯。他们是在警方对位于凯特山的一所叫“Jameah Islamiyah”的伊斯兰学校进行9个月的集中监视之后被逮捕的。“伊斯兰雄狮”的录像带还显示,一个没有关联的组织成员在他们的首领阿布·奥马尔·切查尼的带领之下,正在一个四周都是森林的荒芜山顶上进行训练。

  从录像带上可以看到,接受训练的恐怖分子正在朝他们周围灌木丛中的动物射击,而背景有人在吟唱圣战颂歌。同过录像带,还可以看到有的武器旁边有大量的用剩弹壳。

  接着播放的是,四个人练习炸毁一辆废弃的汽车,有人教导新兵怎样在路旁安装炸弹。而这方法已经杀死了大量的驻伊联军。

  在录像带的最后,恐怖分子用英语向西方发出了死亡威胁:“我们将对付基督教徒,还有那些与异教徒和伪善者结盟的人。我们将号召所有居住在西方国家的穆斯林加入我们,让他们知道战争离他们国家已经不遥远了。我们希望我们的行动得到所有可能的帮助和支持,这样,真主将像箭一样射向异教徒。”

  道尔说:“他们口号的英语水平表示这似乎不是一次偶尔有英国人参与的行动。我不能非常明确地说这些人是英国人,但是基地组织在英国跟其他地方一样活跃的事实表明要排除英国人参与其中是不可能的。”

  该录像带中的人用阿拉伯语发表声明说:“对身处异教徒国家的穆斯林兄弟来说有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一个名叫‘伊斯兰雄狮’的新组织成立了。该组织已经重创了两河流域(伊拉克)的入侵者。”

  道尔说:“基地组织的领袖已经要求西方国家的伊斯兰组织进行训练,准备袭击西方国家的目标。这一最新的录像带可能让我们见识到为袭击驻伊联军的组织提供成员的管道。”(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