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称“立法院”开议后将再提罢免陈水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9: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今天表示,台“立法院”开议后会二度提出“罢免陈水扁案”;此外,针对岛内媒体报道“倒扁总部”规划十月大罢工,李鸿钧表示,不会介入罢工,但会予以尊重。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鸿钧表示,“罢免陈水扁案”是针对贪腐的陈水扁个人,并非要民进党当局垮台,目的是要陈水扁下台,要让贪腐的陈水扁知道,做不好就要由台“
立法院”检视,面临一而再、再而三提出“罢免案”。

  报道说,李鸿钧还呼吁民进党内有良心的“立委”都应该站出来,让“罢免案”顺利走出“立法院”,由民众来决定陈水扁的去留与台湾的未来。

  李鸿钧表示,台“立法院”19日一开议,亲民党就会提案联署,在街头路线持续延烧的同时,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也会依循“国会”路线,扮演好在野党的角色,让陈水扁知道,做不好就应该下台。

  报道说,岛内媒体报道“倒扁总部”拟规划10月下达罢工令或怠工令,对此,李鸿钧表示,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走群众路线,不希望政党过度介入,党籍“立委”静坐也都是以个人身分、自发性参与,一旦“倒扁总部”掀起罢工,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会尊重,但不会介入。(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