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刘海洋之“羽雁”歼击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8:15 新浪军事
作品:刘海洋之“羽雁”歼击轰炸机

效果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作品:刘海洋之“羽雁”歼击轰炸机

效果图2

  沈阳航空工业学院

  刘海洋

  “羽雁”歼击轰炸机

  时代的发展证明战争愈来愈趋于人性化和理性化,大面积的狂轰滥炸以及机对机的较量显得过于残忍和毫无必要,我国自古就有擒贼先擒王的论据,海湾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显示,作战中的“斩首”行动是非常有实效意义的,“羽雁”的设计原则是要求一种拥有强大的空中续航能力和突袭能力的隐身战斗机,目的就是“斩首”!利用卫星高精度定位制导达到一剑封喉的完美外科手术。

  由于其相对短小并酷似大雁和天鹅的造型和卓越的隐身性能使其成为真正的影子剑客,在敌雷达显示中无异于一只鸟或风筝,或者根本什么都没有。

  此机采用鸭式机构造型和半前掠翼,其机头总体设计程扁平宽状,即起到了副翼的作用也有利于空中的流线型机动,更利于整体的造型为

发动机进气口提供了唇齿保障。而用来隐身的反射面又与整体的流线型造型统一。在进行“斩首”行动遭到敌空中打击可实行机动作战并能空中停车做眼镜蛇动作,因为此机的有些思路是考虑了“侧卫”家族的一些观点设计的。

  “羽雁”采用双弹舱竖条型排放局势,可携带半径20厘米的以内,长度在1.5米以内的电子干扰弹或空对空导弹8枚,每4枚置于一个弹舱内,建议此机采用高爆面电子干扰弹,我们“斩首”的目的并不是杀人,而是使其指挥系统失去作用,战争也应该尊重生命,因为战争的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胜利而取得更广阔的和平。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