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N-120G星际导航系统在RC-135上完成首次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19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LN-120G星际导航系统在RC-135上完成首次试验

资料图片:RC-135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网站2006年8月11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发的新型LN-120G星际导航系统在RC-135飞机上成功完成首次试验。LN-120G是一种GPS增强型星际惯性导航系统,它利用恒星的位置信息来优化飞机的惯性导航系统,为飞机提供的定位信息精度可达20弧度/秒,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精度。

  在LN-120G提供的高定位精度的辅助下,RC-135探测到的敌方目标可被精确定位并传
送给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Joint STARS)和战斗机。LN-120G还能满足情报、监视、侦察和其他应用中需要精准导航的其他飞机的需求。

  LN-120G引入先进的软硬件,并整合了一套综合GPS,可为星际望远镜提供零锁定陀螺仪(Zero-lock gyro)、先进加速计和新型电子设备。

  2005年7月,美空军要求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RC-135系列飞机提供30套LN-120G高精度星际导航系统。在开发阶段,公司开发了新的软件、试验设备和原型机。目前正处于生产阶段,2006初开始交付新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