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斯钢铁公司获朱姆沃特级驱逐舰详细设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0:4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巴斯钢铁公司2006年8月8日报道] 美海军授予通用动力子公司巴斯钢铁公司一份价值1.158亿美元的合同,用于DDG 1000“朱姆沃特”级驱逐舰的详细设计工作。

  DDG 1000驱逐舰即为原DD(X)驱逐舰,主要提供可承受和可靠且独立的前沿存在或前沿威慑,以及先进的对陆攻击能力,可以支持陆地作战,也可以支持海军在近海区域作战,进而获得战场空间的主导权,它将成为美海军联合海上部队的主要支柱。

  如果所有合同条款都能得到充足的经费支持,那么DDG 1000驱逐舰详细设计工作的总价值将超过3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