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决定今天参加倒扁静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9: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活动”今天登场,台湾在野党领袖如何因应,备受瞩目。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达响应立场,除参与静坐外,也鼓励党籍“立委”共襄盛举,积极投入。

  亲民党幕僚表示,宋楚瑜原先由网络登记预定九月九日中午到现场静坐,因为静坐活动时间有所调整,目前时间尚未确定,但宋楚瑜一定会加入静坐活动。宋楚瑜也要求党内
自我克制,不凸显亲民党,一切尊重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与“倒扁总部”的主导权。

  据台媒介绍,亲民党中央告知党籍“立委”关于宋楚瑜参加静坐的决定,也希望亲民党公职人员与党员尽可能共襄盛举,参加静坐活动。许多亲民党籍“立委”也分头在网络上完成登记手续,准备加入静坐行列。

  亲民党籍“立委”刘文雄(不分区)指出,在宋楚瑜的号召下,亲民党公职人员将会积极投入“倒扁静坐”,并且不计政党利益,一切配合“倒扁总部”规划。此外,亲民党也不会放弃“体制内倒扁”的机会,在“立院”新会期,不但可能重提“罢免”或“弹劾”,也可能采“弹劾”、“罢免”与“倒阁案”一并提出的方式,分进合击,达成“倒扁”目标。(季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