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干好能干的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6:28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9月8日电王永明、彭辉报道:今天上午,在济南军区154医院举行的“爱岗敬业模范”评选活动中,院务处助理员邓杰以最高票数荣登榜首。一些投票给邓杰的官兵说,他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干工作,让人钦佩。

  前不久,医院准备对60台服役期满的空调进行报废处理。就在有关人员打算以每台30元的价格把旧空调卖给商贩的时候,邓杰找到领导说:“刚才我检查发现,一些空调经过
维修后还能使用。维修营产是我的职责,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办吧。”

  邓杰把旧空调搬进了维修班,逐个检查,把能用的零件重新组装。经过一周加班加点工作,19台空调重新上岗,为

医院节约经费4万多元。

  爱岗敬业人人敬。一时间,邓杰成了官兵们交口称赞的“新闻人物”。医院以此为契机,在官兵中开展了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专题教育,请邓杰走上讲台,介绍搞好营房管理工作的经验。

  医院政委黎开明告诉笔者,随着这一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官兵们的事业心责任感明显增强,医院出现了“三少三多”现象:对医院建设不闻不问的少了,为院领导建言献策的多了;在办公室闲聊的少了,工作尽职尽责的多了;对患者冷言冷语的少了,到基层部队送医送药的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