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广东博罗县领导率团到汕尾慰问海训部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23:35 人民网
广东博罗县领导率团到汕尾慰问海训部队(图)

博罗县县长黄树正(左)向部队首长赠送慰问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广东博罗9月8日电 广东博罗县委、县政府领导今天率慰问团专程赶到汕尾市海训部队驻地,走访慰问正在那里参加海训的驻博部队官兵。

  在海训部队驻地,博罗县领导与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并向参训部队官兵赠送了15万元慰问金和价值10万元的慰问品。

  据悉,一直以来,驻博部队官兵大力支持博罗县的社会经济建设。特别是在今年的两次特大洪涝灾害中,广大官兵冲锋在前,为夺取抗洪抢险和救灾复产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对该县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大力支持。(潘小平 李晓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