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警方挫败袭击飞机阴谋 行李中找到弹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保加利亚当局和媒体称,在收到外国情报部门的情报后,保加利亚警方逮捕了一名携带子弹上飞机的乘客。

  路透社报道,内务部长佩特科夫对《劳动报》称,国家安全局收到了“恐怖分子准备对一架从保加利亚机场起飞的飞机实施恐怖袭击的情报。”他说:“我们在一名乘客的行李中找到了弹夹。那名乘客本打算乘那架飞机出行,但这名乘客现在已被扣留。”

  内务部和警方都拒绝向路透社提供此案的详细情况。但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来源称,那架飞机原本订于8月30日从保加利亚黑海港口瓦尔纳飞往莫斯科,被逮捕的乘客是一名55岁的俄罗斯妇女。保加利亚国家电台称,警方在这名妇女的行李中发现了步枪弹夹,但在飞机上没有发现枪只。

  内务部首席秘书埃利夫称,保加利亚8月28日或29日从一个外国情报部门那里收到了这一情报,但由于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他不能披露其它信息。他告诉保加利亚国家电台:“我不能证实在那名乘客的行李中发现了子弹。”(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