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深圳边防七支队官兵查获20余万元走私香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2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8日电(钟勤、彭凯)9月7日凌晨,广东公安边防总队驻深圳第七支队官兵在执勤中识破伪装,查获57箱价值20余万元的走私香烟。

  这天凌晨3时左右,天空下着瓢泼大雨,驻深圳边防七支队二十二中队中队长印勇正带领着战士唐建军、陈威正在龙岗区布吉镇边防工作口执勤。

  这时,一辆白色“福田”面包车从关外布吉方向驶来。在关口外30多米处该车突然放慢速度,停停走走,犹豫不定。

  富有多年执勤经验的印勇带着战士小唐上前查问情况。面包车司机和一名乘坐人员支支吾吾、语无伦次地答不上来。一会儿说是出来跑运输拉货,一会儿又说来接人。

  在对这辆车进行检查时,57箱摆放整齐的“红双喜”牌香烟跃进入官兵视线。再查问进货单据、发票和手续时,面包车上两人脸色煞白,无从答起。

  在边防官兵的查问下,他们对走私香烟的事实供认不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