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可能下令调查美国中情局海外黑狱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2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一位波兰政府高级官员9月7日表示,在美国承认中情局曾在海外设立秘密监狱后,该国可能会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9月6日首次承认中央情报局曾在全球设有多处关押重要恐怖嫌犯的秘密监狱。

  欧委会在今年6月份出台的一份报告中指控波兰是设立此类黒狱的国家之一,欧洲议会9月7日呼吁波兰对此做出答复。

  去年9月上台的波兰新一届政府曾多次驳斥这种指控,坚持说前任政府保证过这样的监狱不存在。

  波兰总统的一名外交政策顾问9月7日表示,如果这个问题继续被不断提出,并且面临国际压力的话,波兰总统将下令相关部门对此事再次展开调查。(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